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1-12-21点击量: 来源:  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红色云展厅”进校园活动,引导师生立足本职岗位争做时代新人、争创时代伟业,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特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

一、征文主题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二、征文内容

征文应围绕“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主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歌颂党的百年伟大成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或身边见闻,讲初心、说奋斗、话感悟、谋对策。

三、征文对象

全校师生。

四、征文要求

1.紧扣主题,主题鲜明,观点正确,且具有一定思想性及文学性。

2.文章体裁不限,题目自拟,篇幅在2000字以内。

3.文责自负,作品原创,严禁抄袭,且未在报刊、网络等媒体上公开发表过。

4.稿件以word文档形式提交,交稿时请注明作者、单位、职务、职称和联系电话等信息。

5.投稿请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邮箱qustnews3@163.com

6.征文截止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31日。

五、作品评选

由党委宣传部、青岛科技大学报社牵头,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征文进行评选,评选结果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名及优秀组织奖3名。对优秀作者、优秀组织者颁发证书,优秀征文汇编成册,择优在《青岛科技大学报》、学习强国号等媒体平台刊登,并推荐参加校外红色主题征文评选。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