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获奖优秀论文(案例)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2-06-30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开展理论研究,总结凝练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创新做法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提高我校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学校组织开展了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案例)评选。

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与,共推荐论文(案例)78篇(项)。经评审组认真盲评,评出论文(案例)一等奖10篇(项),论文(案例)二等奖10篇(项),论文(案例)三等奖15篇(项)。现将评选结果公布如下,并予以表彰。希望各单位继续强化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培育创新项目,用理论研究的成果推进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不断增强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时效性、时代感。

附件:2021年度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获奖优秀论文(案例)名单

青岛科技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

2022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