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思政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工作通知|关于开展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  2023-05-25点击量: 来源:  党委教师工作部

各单位:

现将《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第三批“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鲁教师函〔2023〕2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规定的条件和要求推荐,各学院(校区)最多可推荐一个团队,如无合适团队可不申报。

各申报单位需于2023年5月29日前将《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附件2)、《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附件 3)及相应佐证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党委教师工作部邮箱jsgzb@qust.edu.cn。学校将组织评审,择优向山东省教育厅推荐1个教师团队。

联系人:刘施施,联系电话:88959192

                                                                                                              

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务处

2023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