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学习强国号运营培训会

发布时间 :  2021-03-09点击量: 来源:  

为做好学校学习强国号运营工作,进一步提高平台供稿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水平,3月8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组织召开学习强国号运营专题培训会,各单位管理员参加培训。

会上,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曲明就学校强国号建设的思路、规划进行了说明。他强调,各单位管理员既要做好管理员,又要做好信息员,在各自单位里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多学一步;要切实做好发动宣传工作,实现强国号订阅校内全覆盖;要深挖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育人典型、育人资源,为强国号运营提供优质稿源。崂山区委宣传部、大众网崂山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会上交流分享了平台建设的经验做法。学校党委宣传部相关工作人员就强国号栏目设置、投稿选题、投稿规范及平台二级管理员更换、组织人员转移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培训。

学校学习强国号于2月26日上线,截至目前已发稿70余篇。接下来,学校强国号将结合建党百年庆祝活动、党史学习教育及学校2021年党政工作要点,依托现有栏目,开设献礼百年、书香科大、云端课堂等专题版块,充分利用平台抓好抓实学校理论武装及思想政治工作,助推学校核心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