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时间 :  2021-09-28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为检验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9月28日,学校在崂山校区第一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集中测试,来自全校各院级党组织的35名中层干部参加了测试,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毕自森、梁子彬,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参加巡考。

此次测试采取集中考试、闭卷形式进行。试卷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涵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史应知应会基础知识、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等内容,内容全面,针对性强。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专注思考,认真答卷,整个测试过程井然有序。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学校紧紧把握学是前提、学是基础的原则,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潜心自学的基础上,不断创新载体,拓宽路径,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读书班、培训班,教职工理论学习,“三会一课”及主题党团日活动、主题班会等,实现了党员干部师生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累计开展相关活动千余场次。此次测试,既是对近期学习成效的考核和检验,更是对下一步继续深化学习的督促,查找了学习教育的短板不足,进一步调动了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紧迫性、自觉性。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指导督导,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