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宣传部党支部开展“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  2021-10-07点击量: 来源:  宣传部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2周年华诞之际,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爱国热情,10月5日下午,宣传部党支部开展了“追寻英烈步伐 赓续精神血脉”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长津湖》,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第二次战役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凭借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奋勇杀敌,扭转战场态势,打出军威国威的故事。影片结束时,在场所有党员无一不为革命先烈敢于斗争、不畏牺牲、勇于胜利的伟大精神所感动。

“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革命先烈不畏困苦、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英雄主义精神时刻激励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