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获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时间 :  2022-01-06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前,由齐鲁晚报·齐鲁壹点和山东省新闻摄影学会共同主办的2021山东高校融媒传播交流会暨第三届“寻找山东最美大学校园”微视频/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学校选送的微视频参赛作品《最可爱的人》获微视频类最佳创意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2021融媒传播·传播力十强”“2021融媒传播·创意传播高校”和“2021融媒传播·行业引领高校”等多项荣誉称号。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爱劳动”为主题,旨在呈现我省高校在劳动教育方面所作探索,引导大学生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实现树德、增智、强体、育美的目的。大赛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受到广泛关注,共有来自全省61所高校的近千件作品参赛。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拓宽宣传思路,加大宣传力度,发挥融媒体宣传阵地作用,讲好科大故事,传递科大声音,弘扬科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