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融媒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科大获评2020年“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高校”

发布时间 :  2021-03-30点击量: 来源:  宣传部

近日,中国大学生在线公布新媒体年度表彰名单,青岛科技大学获评“校园新媒体互动百强高校”。同时,中国大学在线向学校发来感谢信,对学校积极参与教育部、中宣部、中央网信办交予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undefined

中国大学生在线由教育部主办,高等教育出版社承办,其工作覆盖中国2600余所高校,是国内最大的面向全国大学生开展思政工作的主题性教育网站。青岛科技大学融媒体中心发挥自身优势,以参与并打造师生喜爱的热门话题为主,丰富正面舆论供给、积极投身融媒体建设,与中国大学生在线等平台联动做好资讯推广、思政教育、校园活动、文化建设等工作。

2020年,学校积极推进媒体融合发展,各校园新媒体官方平台影响力逐年增强,粉丝量和阅读量大幅提升。实现了官方微信粉丝数突破10万、官方微博粉丝数突破25万、官方抖音粉丝数突破1万的目标。学校新媒体平台优质内容多次被国家主流媒体转载宣传,学校资讯热度持续提升,多次入选同城热搜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