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融媒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青岛科技大学荣获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新华号”

发布时间 :  2022-01-25点击量: 来源:  融媒体中心

近日,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号公布《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榜单》,青岛科技大学入围最具影响力高校榜,荣获2021年度高校榜“最具影响力新华号”荣誉称号。

青岛科技大学融媒体中心按照学校系统构建“大宣传”格局、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要求,依托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号平台通过视频、音频、图文等多种形式进行学校重大活动宣传报道,充分发挥新闻宣传“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积极作用,讲好科大故事,弘扬科大精神,扩大青岛科技大学的对外影响力。

新华号是中央重点新闻网站新华网推出的优质内容聚合分发平台,由新华网客户端运营管理。新华网客户端新华号综合用户全年发文情况,对账号发文量、阅读量、优质度、互动量、粉丝数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评选出最具影响力政务榜、媒体榜、文化榜、健康榜、高校榜、企业榜、创作个人榜、创作机构榜、区县融媒榜九大类,具有较强的权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