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思政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习专栏

警示教育案例|海南师范大学通报教师被举报与多名女生保持不正当关系:降低岗位等级!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调离教师岗位!

发布时间 :  2022-05-31点击量: 来源: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发帖称,海南师范大学副教授段某某在与她谈恋爱期间,与其他多名女生存在非正当关系。

5月24日,海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通报称,针对国内网络平台出现反映该校新闻传播与影视学院段某某师德师风的问题,该校高度重视,已迅速成立联合调查组,对相关问题进行核查。

5月27日下午,海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再发通报称,经查,段某某违反教师职业道德,造成不良影响。根据国家和学校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段某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取消研究生导师资格,调离教师岗位

资源来源:海南师范大学官方微博、南方都市报

通报链接:https://m.weibo.cn/status/4772735479186748?wm=3333_2001&from=10C5293010&sourcetype=weix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