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思政 > 学习专栏 > 正文

学习专栏

警示教育案例|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通报教师在微信朋友圈发布不当言论:解聘!

发布时间 :  2022-06-07点击量: 来源:  

近日,网传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一教师在朋友圈发文,对职场中女同事因顾孩子等原因让男同事承担额外工作量表达不满,声称“女人就是事多”,其中不乏激烈用词,引发网友关注。

6月5日,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官微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中称学院已对其进行严厉批评,并责令其停职检查。

6月6日下午, 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再发布情况通报。通报中称,学校研究决定,即日起解除其聘用关系。

文章转载自南方都市报公众号。

原文链接:https://search.weixin.qq.com/k/RlBRWlRBbFxcRVFRQ1dba0RbQExSaUdQUlFlRVVQbVZfXFM2VSEhVTFvXQ?scene=3

通报转载自宁波大学教师教育学院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