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教师思政 > 监督举报 > 正文

监督举报

监督举报

发布时间 :  2021-03-19点击量: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师德规范,严格师德底线,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现将党委教师工作部师德师风监督、举报联系方式予以公布。

邮箱:jsgzb@qust.edu.cn

电话:0532-88959192 李老师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崂山区松岭路99号青岛科技大学综合服务楼4027室

注意事项:

1.举报人发现青岛科技大学教职工的师德失范行为,还可以向被举报人所在单位或对举报的师德失范行为负有管理责任的学校部门举报。

2.请举报人当面或以署名书信、电话、电子邮件等形式反映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对象和具体事实,并提供相应证明材料。

3.对有明确的被投诉举报对象且有涉嫌违反师德师风的具体事实、证据、知情人或者明确线索的投诉举报,予以受理。

4.对投诉举报事项已处理,举报人在无新证据或者新线索的情况下就同一事实或者理由重复投诉举报的,不予受理。

5.举报人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无夸大、歪曲、诬告、捏造等。如有借举报故意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或者以举报为名制造事端的,干扰学校正常工作的,依照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6.学校按照规定受理教师有违师德师风的举报,反映受理范围外的问题,请向相关部门提出。

接到您的投诉举报后,我们会尽快处理,感谢您的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