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文化建设 > 文化活动 > 正文

文化活动

“书香科大”读书征文大赛

发布时间 :  2022-05-12点击量: 来源:  宣传部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山东省高校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阅读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推进全面阅读,建设书香科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决定面向全校师生员工开展“书香科大”读书征文大赛。

一、参与办法

1.报送截止时间:2022 年7月31日。

2.投稿方式:作品使用word文档,注明组别(学生、教职工)、作者姓名、院系名称、指导教师姓名、联系电话等真实信息,作品发送至党委宣传部邮箱:xcb@qust.edu.cn,联系人:王老师,88959817。

二、征文要求

(一)以“阅读的力量”为主题,分享个人感悟, 撰写心得随笔,抒发人生思考,展现新征程中的沧桑变化和新时代青科人的奋进历程。

(二) 参赛作品须为原创,且为未发表、出版。优秀作品择优在校报副刊发表,并推荐到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书香山东·读书征文”活动进行参赛,凡涉及抄袭等侵权行为一经查出,将取消参赛资格。

(三)文章篇幅在3000字以内体裁不限。

(四)来稿一律不退。

三、奖项设置

学生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指导教师奖。

教师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