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  2021-07-15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7月15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在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马连湘、张淑华、张鸿波、韦殿华、吕万翔、丁林、聂法良、陈刚、张洪坤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鸿波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马连湘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为我们进一步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校党员干部要以此为契机,切实读懂、读好党史这部最好的“教科书”,增强历史责任感、时代使命感,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要把学党史与学党的创新理论、抓“关键少数”和抓“绝大多数”、工作推进与总结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聚力学校事业发展结合起来,做到统筹力度再加大;要切实贯彻落实好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抓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及督导检查等具体工作的落实,做到工作责任再压实。

张鸿波在总结中强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切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以党史学习教育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努力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创建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区域发展、引领行业进步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刚汇报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整体工作进展,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党委巡察办主任朱敬义汇报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