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学校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称号

发布时间 :  2022-01-12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日前,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1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泰安召开。学校荣获“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和“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两项荣誉。

“2021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地反映出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1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