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融媒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融媒矩阵再添重量级一员 “青岛科技大学”新华号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 :  2021-05-19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5月16日,“青岛科技大学”新华号正式上线。由新华网客户端推出的新媒体平台新华号是面向全国媒体、党政机关、各类机构和优质自媒体的移动新媒体信息聚合平台,以实现移动互联网上的主流媒体、新媒体内容创作、政务信息的聚合。“青岛科技大学”新华号上线后,将及时更新内容,通过央媒平台推送给全国更多的读者,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讲好科大故事,传承科大家风。

近年来,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不断推进融媒体发展,不断延伸宣传触角,努力构建对外宣传学校的全媒体矩阵。截至目前,青岛科技大学融媒体中心在运营平台达9个,分别是微信公众平台、新浪微博、抖音、微信视频号、学习强国号、新华号、澎湃号、百家号、搜狐号等多家新媒体平台,日活量达百万,年浏览量过亿。近期学校获评山东高校融媒云平台入驻单位、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2020年度融媒传播最具影响力高校、新浪网2020年度山东最具综合实力本科院校、2020年度新媒体品质运营奖、青岛优秀自媒体账号年度影响力金奖等荣誉称号。

“青岛科技大学”新华号的开通,是媒体融合的新探索与新举措。今后,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还将本着导向为魂、创新为要、内容为王的原则,保持政治定力,创新内容表现形式,专注内容质量,加大外联力度,与更优质资源进行联动,在学校宣传领域深耕细作,扩大优质内容影响力,切实提升内容传播效果。“青岛科技大学”新华号号期待您的订阅、分享和点赞。(附:关注方式:下载新华网app,点击新华号,搜索青岛科技大学即可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