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主题教育】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青岛市廉政教育馆

发布时间 :  2023-05-17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学好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专题学习内容,5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赴青岛市廉政教育馆开展集体学习。山东省委主题教育第二十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贾瑞霭、副组长岳远彬和成员邓体海到场指导。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参观了序厅、初心、奋斗、忐忑、深渊、重塑、再出发等7个展厅,通过观看视频、图文、实物展示、实景重现、认真聆听讲解等形式,重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全面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决心和反腐败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果;沉浸式体验了一位领导干部从初心萌发、矢志奋斗到忐忑彷徨、滑向深渊,最终得到重塑的人生轨迹和心路历程,上了一堂全面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对“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全面的把握。大家纷纷表示,在主题教育中,一定发扬自我革命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