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8-16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8月16日,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指定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学校党委副书记李勇主持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文化建设、科技自立自强等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党章、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党内法规。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论述,为我们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深刻学习领会,认真抓好贯彻落实,真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特别是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我们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认真做好深化、内化、转化工作,推动学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要以更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以更实政治态度进一步做好检视剖析,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要以更深政治责任进一步抓好以查促改,认真做好主题教育总结评估;要以更强政治担当进一步推动事业发展,全力推进“特色鲜明、走在前列”高水平大学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科大形成生动实践,为服务山东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青科大力量、展现青科大担当。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