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理论学习 > 学习动态 > 正文

学习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 :  2023-09-28点击量: 来源:  党委宣传部

9月28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服务楼6015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党委书记李兴伟主持学习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和习近平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和返京途中在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等重要内容。

李兴伟在总结讲话中结合所学内容提出三点意见:一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历次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学校年度重点任务目标,稳扎稳打、踏踏实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指示要求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坚定不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胸怀“国之大者”,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紧盯国家战略需求,扎实推进有组织科研,发挥学校特色优势,积极主动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为推进教育强国建设展现科大担当。三要坚定不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准确判断网上舆论传播格局新变化,全面提高学校用网治网水平,不断提高网上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的影响力公信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向善的校园网络文化。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