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融媒体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央媒矩阵上新!青岛科技大学光明号上线!

发布时间 :  2021-07-30点击量: 来源:  宣传部

官宣!青岛科技大学官方光明号已正式上线!进驻“光明号”平台后,青岛科技大学官方融媒矩阵再度“壮大”!“光明号”内容开放平台由光明日报客户端推出,面向全国“科教文卫理”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党政机关及专家学者等优质内容创作者开放。平台支持图文、视频、音频、直播等多种内容发布形式。

我们将及时更新内容,把青岛科技大学新鲜事、权威资讯等通过光明号平台推送给更多读者,讲好科大故事,传承科大家风。

未来我们将与光明日报客户端“光明号”平台携手共进,挖掘高质量内容,联合策划知识界特色活动,共同构建 “科教文卫理”领域最具公信力和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优质内容新生态!


期待您的订阅和分享!

订阅方式:

下载“光明日报”APP

在光明号主页顶部搜索“青岛科技大学”

进入“青岛科技大学”光明号,并点击关注